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新生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9-18 18:38:32

9月18日下午14:00,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新生教育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各科室工作人员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主持。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由衷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做一名有底气、有锐气、有大气的工商管理新学子,并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勇于争优。副院长刘良灿详细介绍了我院1958年至今的院情院史,副院长胡北明为同学们解读了工商管理学院大类招生分流实施细则,并就本科导师制对同学们进行了解读,让同学们了解了本科生导师在大学四年的作用。

各专业负责老师逐一介绍了各自专业的特色,鼓励同学们扎实学习,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进行安全教育及成长与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学生科科长蒋小芳介绍学校学生管理相关规定及团委书记高艳妮介绍学院共青团工作及第二课堂管理规定。

教师代表蔡升桂教授,新生代表庄欧阳在会上发言。

本次见面会不仅为同学们即将展开的学习与生活树立起了良好的信心,还为他们思考自我专业方向的选择和未来的规划提供了引导和启迪。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