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副校长肖小虹出席未来管理者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0-11-03 11:32:53

2020年11月2日中午12点30分,校级学术型社团未来管理者协会成立大会于崇德楼306会议室隆重举行。贵州财经大学副校长肖小虹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陈劲松,副院长刘良灿袁开福、胡北明,贵州财经大学未来管理者协会指导老师孔淑华未来管理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贵州财经大学肖小虹副校长首先对未来管理者协会成立表示肯定,提出本协会拥有本硕博成员,这是协会的特点更是优势,十分期待协会未来的成就,期冀协会取得良好的发展,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一是要将协会建立成为一个学术性质的组织,要精进不休的去做学术;二是要确立一个宏大的目标,在协会所拥有的优质资源帮助下把协会办好,办成品牌协会。

随后协会会长朱博上台介绍未来管理者协会情况,明确了协会创办宗旨,强调了协会的部门结构与工作职责,并鼓励所有成员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增强了新员的责任感。

工商管理学院刘良灿副院长对大会作出总结,提出未来管理者协会依托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点平台的优势而成立,具有良好的资源和基础,学院将大力支持社团的发展,更希望社团能理论联系实际,做品牌出实绩,一起为培养未来的优秀管理者而努力。最后成立大会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后正式落下帷幕。



肖小虹副校长致辞

成立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