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8-29 12:10:30

2019年8月28日下午4点,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崇德楼501举行。出席本次家长会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书记崔军、党委副书记陈劲松、团委负责人孔淑华、19级新生辅导员蒋小芳以及各位新生家长代表。

崔军副书记给新生家长介绍了贵州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及早适应当地的气候条件、生活习惯,并对学校的校规校纪等相关政策做了介绍,其中重点提醒了同学们应该增强防骗意识,远离校园贷、网络贷、套路贷等,并希望同学们早日做出职业生涯规划,为四年健康的大学生活打下基础,顺利完成四年学业。随后,陈劲松副书记对专业分流、转专业、“双学位”和本科生毕业条件、学位授予条件等相关政策做出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各位老师针对家长学生的疑问分别进行了耐心解答。

新生家长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