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工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培训会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5-29 12:30:04

2019年5月29日中午,工商学院在崇德楼306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培训会,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以及安全文明离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针对性培训。培训由工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主讲,工商学院毕业生党员参加培训会。

崔军首先向2019届毕业生党员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四年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希望他们能学以致用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自己人生事业的征程中展翅翱翔,以优异的成绩向母校汇报;其次,希望各位党员同学在毕业之际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遵守校纪校规,不打架,不酗酒,爱护学校公共设施,做到安全文明离校。院党委办公室童彩华老师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党组织关系转移、户口和档案关系转接等事宜做了详细说明。童老师详细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流程,为各位毕业生党员耐心讲解组织关系转出后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对毕业生组织关系转出涉及省内、省外转接及出国留学保留党籍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说明。童老师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做到足够重视,按要求和规定及时做好转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