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考研备考经验分享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0-09-23 17:29:10

为了进一步提高工商管理学院本科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学弟学妹们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9月22日下午3点在进学楼1-1组织了一场考研经验交流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王孔莉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及学院200多名本科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老师讲话发言,引入此次座谈会的主题,肯定了研究生支部党员同学的做法,表扬“老带新”的方式,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考研深造,同时提升我们学院的学习氛围,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

研究生党支部的博士研究生党员周正、硕士研究生党员潘也和杨辉同学分别为同学们讲述了他们的考研经历和经验,并从如何选择、报考,如何准备,怎样行动、坚持,怎么克服心理压力等多方面为学弟学妹提供了一些值得借鉴的经验和方法。

交流互动环节中,学弟学妹们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他们对管理类专业的考研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其考研热情,明白了有梦想就要勇敢地追求。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王孔莉老师作总结发言。王老师提醒同学们排除外界干扰,遵从内心做选择,选择好便坚定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付出努力,使青春不悔,让大学生涯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经过这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我院学生进一步加强了对考研的认识和理解,帮助尚处在人生的迷茫徘徊分岔路口的同学起到了指引作用,同时帮助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坚定了考研的信念,理想和追求在他们内心烙下了深刻的印迹。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信同学们会不断进步努力,终有一天会进入理想的象牙塔。


陈劲松副书记作经验分享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