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工商学院开展书记给我上党课主题活动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5-15 11:22:51

2019年05月14日下午14:00,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培养青年团结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工商学院在进学楼1-1开展“五四百年继薪火,青春奋进新时代”之书记给我上党课主题活动。工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工商学院老师童彩华、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1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李文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由童彩华进行致辞,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在在学习上积极认真、生活中努力进取,只有这么才能更好的为民族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工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老师为大家授课,主要讲述五四运动的历史及五四精神的传承,要求各位学员要积极进取,继承“五四”团结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在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授课之后,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五四文化及其精神,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更加努力学习,拓展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承五四精神,为党和国家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