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工商学院学习宣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4-17 15:29:50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4月16日下午,工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崇德楼306会议室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颂主持。

会上,余颂对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解读,带领学习了《贵州财经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实施方案》相关内容。在学习会上,余颂强调,全省教育大会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密切结合贵州振兴和教育事业发展实际,经过精心筹备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教师要认真领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将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与自己的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自身岗位职责结合起来,要对照新年新目标,抓住当前教育发展面临的大好机遇,聚焦服务贵州全面振兴和全方位振兴需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短板,拿出实招,破解难题,取得实效。

通过专题会议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定当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要求自己,以敬业务实的精神迎接未来的挑战。

在当天的学习会上,院长肖小虹还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贵州财经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带领学习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为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