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学习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3-19 15:09:57

 

3月18日上午,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崇德楼501室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颂主持。

学习会上,余颂书记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传达了全省“两会”精神和孙志刚书记及谌贻琴省长在全省“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肖小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挑战的讲话精神,带领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茅台酒谋取私利的规定》及《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精神。

与会同志积极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刚刚胜利闭幕的全省“两会”是凝心聚力、提神鼓劲的大会,是集思广益、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