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制度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8-28 11:54:21

8月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306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例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主持。

会上,崔军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进一步认识坚定不移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足学院实际,切实助力脱贫攻坚。接着,崔军传达了《贵州财经大学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院长肖小虹带领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贵州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等内容。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带领学习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条件设置有关问题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2号<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文件精神。肖小虹强调,要根据相关条例、规定切实规范和加强学院管理,不断推进党员干部管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同时,结合学校针对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问题的自查自纠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学校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自查自纠工作落到实处。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