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顺利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0-10-10 18:04:03

为进一步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2020109上午7:30工商管理学院于贵州财经大学院士墙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贵州财经大学团委副书记贾秋玲,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副书记陈劲松,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良灿、袁开福、胡北明,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在校学生。

上午7: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良灿担任仪式主持人。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迈向旗台,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及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升起了五星红旗。

随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他提到爱国绝不是空洞的口号,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付出实际的行动,“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们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贵财精神,敢于挑战、敢于奉献、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最后,全体人员合唱了爱国主义歌曲《歌唱祖国》,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13ED7

升旗

 24820

 师生行注目礼

BBC1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发表讲话

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