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正文
工商学院开展先锋路上先锋行之“青年大学习”党团联动活动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6-20 10:27:5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青年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文化精神,2019年6月14—18日,工商学院在五四广场、教学楼等地开展先锋路上先锋行之“青年大学习”党团联动活动。活动以填写问卷、集中宣讲、现场采访等方式,主要围绕“如何理解青年大学习”、“青年人该有怎样的态度看待‘青年大学习’”、“青年大学习”学什么、怎么学等内容展开。

在采访活动中,院党委副书记高艳妮老师谈到,青年学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团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刻苦勤奋,立志成才,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在调查问卷中,同学们提到了五四爱国精神和五四文化,纷纷表示会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争做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