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正文
“践行十九大精神 深学笃行推动改革发展”调研活动走进工商学院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8-09-20 15:43:01

9月19日下午,“践行十九大精神 深学笃行推动改革发展”大调研活动走工商学院。校领导褚光荣、刘雷、杨勇、谌莉萍、赵松、缪坤和、赵普、徐大佑出席,活动由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余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从从严治党、支部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了不足,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目标进行思考分析。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立足岗位实际问题,围绕教学范式改革、学生大类分流培养、数据库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团队建设、研究生教育、科研奖励、学生管理、公租房安全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校领导和各个职能部门针对反映的困难和疑问给予解释并逐一作解答。

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工商学院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为了取得更大的进步所做的思考,要求职能部门及时给予反馈落实,同时也希望我院和各部门密切配合,紧密合作,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真枪实干,强化我院的人才培养亮点,为服务地方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