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 “深入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7-11-16 16:02:05

2017年11月16日中午12:00,为切实把全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会议精神上来,工商学院党委在崇德楼306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参与会议的有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嘉虹、党委副书记陈劲松、学生各党支部党员、工商学院各学生组织干部以及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本次参会人员全员佩戴党徽。

本次启动仪式由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嘉虹老师致辞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她在发言中谈到作为党的新生力量应该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陈劲松老师解读了在十九大会议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党员是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行者,要长久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学生第四党支部优秀党员邬尧代表党员发言中说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关心国家时事,把建设国家为己任。

此次启动仪式在合照留念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