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实习基地 > 正文
工商学院举办第七届哇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实践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6-04-09 13:07:33

2016年4月8日,工商学院与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驻贵阳办事处)举行大学生营销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第七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实践大赛启动仪式。

校团委副书记胡红茜、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嘉虹、副院长袁开福,娃哈哈集团贵州销售公司市场部经理张明伟、娃哈哈集团贵州分公司贵阳区域经理韦帆和工商学院的师生2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签约仪式由工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主持。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驻贵阳办事处市场部经理张明伟发言,他感谢工商学院提供的交流平台,建议同学们博采众长,创业创新,珍惜时光,刻苦磨练。

随后,胡北明副院长与张明伟先生与进行了授牌签约仪式,各位领导及嘉宾共同触碰水晶球,宣布本次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正式启动。

4_副本

学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DSC_0251_副本_副本

启动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