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6-29 17:58: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教师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崇德楼306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领誓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何瑞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崔军的带领下,60余名教师党员面对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崔军在讲话中指出,教师党员要刻苦学习,与时俱进,积极参与学校工作的实践,探索教学规律,不断提高自己的本领和才干,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和使命;党员干部要养成不甘平庸、锐意进取的内在品格,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积极创新;每一位党员都要争当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模范,全身心地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

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