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4-02 16:19:46

4月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在崇德楼427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杨阳、崔军、刘良灿、陈劲松、何瑞、胡北明、袁开福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一书的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省教育厅关工委转发关于印发《李卫红同志在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2020年全省学校平安建设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要点》、《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刘雷同志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等。

党委书记杨阳作了重点发言。她认为,“学史可以看成败、鉴得失、知兴替”,只有学好“四史”才能深刻认识党和人民长期奋斗取得的根本成就是什么、为什么,才能深刻认识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才能深刻认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以及该以怎样的精神状态承担起这样的使命。学院党委将全面落实学校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发挥党组织在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和强大动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和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集体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