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3-24 17:19:54

3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凝心聚力开新局 砥砺奋进谱新篇——刘雷书记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第三轮聘期考核工作提供支撑材料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基层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贵州财经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和代表选举工作的安排意见》等文件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在学习会上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刘雷同志在2020-2021 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她说2021 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学校“一个中心”“两大工程”“三化同步”发展战略,努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为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财经大学添砖加瓦,也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献礼。

学习会后,分管领导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政治理论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