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外聘教师 > 正文
荔波旅游集团董事长玉可雕受聘我院客座教授并讲学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6-05-26 10:03:44

5月24日下午,荔波县委常委、副县长、荔波旅游集团菫事长玉可雕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并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工商学院院长肖小虹出席,仪式由工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主持。

肖小虹院长对玉可雕菫事长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评价了玉可雕菫事长在荔波旅游集团管理的实战经验和主要成就。随后,玉可雕为学院师生奉献了一场题为《为美丽寻找市场》的学术讲座。玉可雕分别从政府和企业的角度,围绕荔波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分享荔波把好山好水美丽风光推向市场成功经验。

互动环节,玉可雕对师生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回答。学院还正式聘请荔波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邓玫、总经理助理乌飞鸿、副经理何春柳为校外指导教师。

肖小虹院长为玉可雕颁发客座教授聘书_副本

工商学院院长肖小虹为玉可雕颁发聘书

讲座现场_副本

玉可雕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