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书记院长面对面”暨本科生学业提升状况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5-12 16:32:05

 5月12日1230分,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306会议室召开了“书记院长面对面”暨本科生学业提升状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副院长(主持工作)刘良灿、副书记何瑞、副院长胡北明、学生科科长蒋小芳、教务办张熙艳、成艳华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杨阳书记主持,杨阳强调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真实需求,促进学校教学、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内容涉及课程设置、考研就业、实习实践、图书馆资源、后勤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宿舍管理和食堂用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言,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位领导和科室负责人针对学生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思路和办法。



    刘良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他提出,在座的大部分都是干部,要充分认清身份定位,在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中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校学生干部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存在的困难,我们一定会如实记录并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本次座谈会,书记、院长与同学们面对面答疑解惑,落实了学校“察民情访民意解难题” 专题调研工作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搭建了师生交流沟通的新通道,切实解决了同学们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号召广大同学们努力为共创安全、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