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工商学院开展课程实践外出教学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7-04-11 12:46:09

4月7日下午,工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饭店业导论》课程在贵阳青岩古镇开展课程实践外出教学活动。

本次课程实践外出活动是《饭店业导论》课程与青岩景区管委会共同开发的“青岩古镇客栈市场竞争力研究”项目的活动之一,其主要目的是在了解青岩古镇景区市场环境的基础上,学生以小组为单位,从青岩古镇客栈(来去客栈、爱书山房文化客栈、文凡状元别院、寻枪别院、随园游多多精品客栈、枫林晚客栈、悦然梧桐客栈、福寿客栈、城南旧事客栈、定广门客栈)中选择一家客栈作为该小组的调查目标,分析该客栈基本概况,包括地理位置、房间数量、基础设施、服务概况、客栈特色等,为“青岩古镇客栈市场竞争力”的进一步研究奠定基础。

“青岩古镇客栈市场竞争力研究”项目是工商管理学院以课程为依托,运用新型校企合作模式,进行课程实践教学改革的新尝试。项目将旅游管理专业特色、《饭店业导论》课程要求、青岩古镇景区发展需求相结合,打造符合专业需要、课程要求、社会需要的课程实践教学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