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工商学院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动员大会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7-03-28 11:00:36

工商学院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开展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为更好地在实践中了解旅游管理专业、熟悉旅游管理专业、热爱旅游管理专业,提高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为专业认知实习的圆满完成奠定基础,2017年3月23日,旅游系副主任舒小林教授组织同学们开展了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会上,舒老师首先对专业认知实习的目的、意义等做了介绍,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对专业认知实习有了一定的认识。

本次专业认知实习的目的地是贵州天河潭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在大会上,舒老师介绍了本次专业认知实习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对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同学们积极查找相关天河潭景区相关资料,了解天河潭优势资源、单位的经济性质、经营规模、经营范围、经营方式、所提供的服务及其销售情况、企业生产经营的特点、企业的组织结构等基本情况,学习该公司管理工作的内容、程序、方法、手段等经验。并切记在实习过程中听候指导教师安排,遵规守纪、团结互助,保证安全。

jian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