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旅游管理教研室老师走访看望实习生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7-21 15:40:11

为切实了解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专业实习落实情况,传达学校、学院对全体实习学生的关怀,及时收集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7月21日,旅游管理教研室刘孝蓉老师赴贵阳文化旅游集团青岩古镇景区看望专业实习的全体学生。通过和同学座谈、暗访同学工作状态、与同学单独交流等形式了解学生实习情况,涉及到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提升、综合能力提高、工资待遇、生活、安全等。

  总体而言,实习效果非常好。同学们认为,此次学校安排实习的就景区平台很高、收获很大,景区从管理人员到一线员工对同学们都非常友善,尽可能地在工作上传、帮、带,在生活中无微不至地关怀。与每位同学进行了交流,发现同学们在职业修养、思想认识、服务意识等方面都有了提升。部分同学提到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这些问题的思考。应该说,通过实习,同学们都有所进步,收获满满。

此次走访看望学生,既加强了对实习情况的及时了解与指导,又增进了与实习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我校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学生们会继续努力,不辜负老师们殷切的期待,锐意进取,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