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物流教研室老师走访看望实习生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7-20 15:29:55

                    

2021年7月20日,物流教研室江建宇老师前往国药控股贵州有限公司看望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4位实习同学,同时对4位同学在实习单位的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本次实习期间,学生需要对配送中心的所有岗位和各岗位相应的工作内容进行学习和实际操作。当天下午,江老师和国药控股贵州有限公司配送中心的负责人熊经理对同学们在工作现场进行了一次现场指导和交流。首先,询问同学们的工作环境,中午的吃饭问题以及上下班的乘坐的交通工具的具体情况。同时再三向4位同学强调的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安全第一,遇到事情一定要及时向老师和学校寻求帮助。在工作中要善于思考、要善于发现问题、多听、多看、多学、少说。江老师就安全问题与配送中心的负责人进行了交谈,在与实习单位协商下,公司决定在实习期间不给同学们安排加班,如果迫不得已加班的情况下,公司会安排车将4位同学送到学校门口,这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实习单位也对4位同学近期的工作表现很满意、同学们在工作期间积极认真、不抱怨、能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

最后江老师也表达了对4位同学的期望,希望4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能够一直保持现在的状态,努力认真的完成每一项工作,能够更好的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结合起来。在工作中要服从公司的合理安排,少抱怨,摆正心态。同时也希望同学能在此次实习中学到更多,收获更多,为以后的工作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