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人资教研室老师开展实习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8-03 15:30:33

2021年8月3日,人资教研室陆竹老师、成娅老师到达浦发银行解放路支行进行巡查,就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工作内容、工作表现,及实习单位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及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

根据浦发银行的理财经理介绍,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能够服从银行的安排和管理,能够吃苦耐劳,经受了专业知识和意志品质的考验,受到了公司人员的一致好评。同时,经过这次专业实习,同学们对知识的实际运用有了更为详尽而深刻的了解,也是对这几年大学里所学知识的巩固与运用。同学们也在实践中更加地了解社会,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根本就学不到的知识,打开了视野,长了见识,为他们以后进步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陆老师和成老师再次就疫情的严峻形势与朱经理进行交流,并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增强疫情防范意识,做好做我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