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带队赴荔波看望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8-03 17:32:06

为切实了解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情况,传达学校、学院对全体实习学生的关怀,8月2-3日,院党委副书记何瑞、副院长胡北明、旅游系副主任苏洁、实习指导教师蔡溢等人赴荔波看望实习生。


走访期间,胡北明副院长一行参观学生实习环境,对学生实习工作情况、实习内容、生活条件和收入等各方面进行了解,并与实习企业及所有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和座谈,从中了解到学生近期以来的实习实际情况。大部分学生表示,通过近期专业实习,能有效的将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起来,对于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有了较大的提升。



老师们强调,在切实做好实习工作的同时,同学们应保证自身安全,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严格按照实习单位要求开展每天的实习,不可任意妄为擅自行动。同时,实习单位负责人对我院专业实习学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