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开展专业实习之居家云实习网络讲座(五)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0-08-10 14:13:46

89日早上10点在钉钉线上开展了居家云实习第7次讲座。本次讲座陈品玉博士主持,参与成员为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

 

 

 

 

 

首先,陈品玉博士从生态旅游快速增长、旅游度假区投资与开发模式、旅游度假区运营管理策略三个方面简要分析了疫情后旅游度假区的现状。其次从旅游度假区延展到整个旅游业的现状分析,让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了解旅游经营管理中出现的新问题、新观念、新经验、新方法;在增加感性认识的基础上,对我国旅游行业的现状、未来发展有一个基本的认识。

 

 

 

 

讲座结束之前,陈品玉博士为同学们在旅游管理专业学习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答疑解惑。通过此次钉钉线上讲座,同学们进一步巩固和理解课堂所学的旅游管理知识,为大家营造贴近社会的实战环境,对大家职业规划、就业和专业学习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