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工商学院成功召开2019年实习实践教学研讨会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7-08 15:25:04

 

2019年7月6日,工商学院在鹿冲关校区松风苑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19年实习实践教学研讨会,副校长杨勇出席。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味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铜仁学院、广西财经学院等省内外4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兄弟院校专家莅临,我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工商学院相关领导等90余人参会。会议由工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主持。

副校长杨勇致欢迎词,对各企事业单位领导、兄弟院校的专家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各企事业单位对我校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和专业建设给予更多支持和指导,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进学校的繁荣发展,共实中国梦。教务处副处长范平花、工商学院常务副书记崔军也对各企事业单位与工商学院的精诚合作表达谢意,希望与各企业建立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关系,一同培养高素质复合型经管人才。大会举行了MBA、MTA专业硕士行业导师聘任仪式,副校长杨勇为各行业导师颁发聘任证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北京来也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谨、贵州盈科酒业执行总裁袁进、铜仁学院经管学院院长杨建、贵州味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兵分别就高素质复合型经管人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主题进行演讲。

同日下午,会议组织了两组平行论坛,分别就旅游管理系、工商管理系本科生和MBA、MTA硕士研究生的实习实践能力提升、特色定向定制班学生培养、学生综合能力提升、职业规划教育、复合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转型、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探讨。大家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希望达成校企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本次研讨会,我校工商学院贯彻一直秉持的“校企携手,点“实”成金,双赢美好未来”的理念,为校企合作平台的搭建提供了新思路、新思考,建立了学生实习、创业、就业促进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