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召开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7-03 19:21:32

 

7月3日下午三点,在鹿冲关校区大数据金融学院J001会议室,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王祯敏老师、教研室罗佳老师与伍昕老师为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即将开始专业实习的同学们召开了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在本次实习行前安全大会上,王祯敏老师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指示与要求向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传达了实习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大家在实习过程中在交通、饮食、防诈骗等方面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在实习期间要严格按照实习单位的规定,不能私自外出行动,有特殊情况要汇报和请假,并针对实习管理的考勤、检查制度,实习过程记录、纪律等作出具体要求和安排。大会最后王老师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专业实习及安全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同学高度重视专业实习工作,要摆正心态的实习,并在实习中向前辈们虚心学习,为将来就业打好基础。

要求选定实习小组组长,每天由组长向实习带队老师报备安全(每日报备),每周完成1次简报、每位同学每周填报实习周记(不允许抄袭)。对“优秀”的选拔和评价做出了规定:分散实习和无故缺旷、请假都没有评优的资格。实习纪律要求:检查工作时如果有同学1次未在实习现场,即取消本次专业实习的成绩。评优条件:全勤实习、担任小组长、愿意帮助实习单位和实习老师完成实习期间的工作、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优先考虑。

通过本次大会,本专业同学的实习安全意识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并对于实习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与遵守的规章制度有了更清晰完备的了解,使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更加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