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工商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5-15 09:18:48

2019年5月7日至5月14日,工商学院在崇德楼开展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本届共540余名同学参加答辩,在学院论文答辨委员会指导下,设29个答辩组,每个答辩小组均安排有较高业务水平和科研工作经验、思想作风好、工作责任心强的教师担任答辩组教师。

本次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秉承公开、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贵州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基本程序》规定的答辩流程进行,包括答辩组长宣布答辩规则、答辩人报告论文主要内容、答辩小组提问、答辩人准备、答辩人答辩、答辩小组进行评议、宣布论文答辩结果等步骤。主要对学生的论文中心是否突出、论据是否充分、论证是否严密、内容是否新意、设计是否合理,数据是否可靠,条理是否清晰、语句是否通顺,是佛如有较强的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最后答辩组根据学生论文及学生阐述进行提问、指出不足并提出修改意见。分管实践教学副院长胡北明教授及实践办工作人员也就论文答辩教学工作进行巡查,及时解决、协调处理答辩现场出现的问题。5月14日,29个答辩组均有条不紊地圆满完成答辩任务。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