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 正文
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杨增雄一行到访我校工商学院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7-05 15:53:53

7月4日,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杨增雄一行4人到我校工商学院进行调研,并在崇德楼30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副院长刘良灿、胡北明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陈劲松对杨增雄等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工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刘良灿详细介绍了工商学院的“一流”专业建设、精品课程的建设、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教学范式改革、本科生导师制和三级教学督导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胡北明对学院实践实验教学开展的情况做了详尽的介绍。

 

杨增雄对工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就“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范式改革、考试方式改革等方面的问题与工商学院的领导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的座谈会,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紧密联系,在“一流”专业建设、精品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建设一流专业、一流大学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