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 正文
副校长杨勇出席2017级北科班开班仪式暨学生座谈会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3-06 15:11:40

工商学院2017级北科班开班仪式暨学生座谈会于3月5日15:30在勤学楼2-24教室顺利召开。副校长杨勇、北科高级顾问丁东、招就处处长王志亮、教务处副处长姜友文、工商学院院长肖小虹、副院长胡北明以及北科班辅导员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主持。

        首先,由杨勇副校长致词,他对同学们能够进入北科班学校表示热烈的祝贺。杨校长提到2019年北科班的正式组建,标志着学校与公司合作成果的落地,实现了校企合作模式的重大突破,同时,他对北科班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最后,丁东顾问简单介绍了北科生物生命科学领域的成就,王志亮处长和姜友文副处长分别就学生关心的学分、培养方案、毕业证书、就业、实习、奖学金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在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