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 正文
工商学院圆满完成2017级学生专业分流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3-01 14:26:20

2月26日上午,工商学院2017级学生专业分流在崇德楼五楼顺利举行。校长刘雷、副校长杨勇、缪坤和,校长助理侯超惠,教务处处长李汉文,副处长姜友文、代莉莎到现场进行指导,工商学院党政全体领导班子、行政人员以及部分老师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现场分流。

刘雷校长详细了解了专业分流的过程,对现场参加专业分流的学生的专业认识、选择依据和今后的学习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了解,鼓励学生以此分流为契机,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努力成为优秀的大学生。同时,刘校长提出工商学院要根据此次专业分流的特点,今后在教学改革、专业教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探索,推动工商学院本科教育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工商学院根据学生的量化综合考评成绩高低和学生志愿,按照学院分流实施细则的要求有序完成了专业分流,共有491名学生参加分流。最终大类内分流情况如下:工商管理专业58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10名;市场营销专业55名;物流管理专业55名;旅游管理专业55名;酒店管理专业37名;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31名;工商管理(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订单班)专业45名;市场营销(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订单班)专业45名。在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工商学院顺利圆满完成了2017级学生专业分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