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研讨会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1-10 14:43:53

为了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及时发现和解决学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本科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高,2019年1月9日上午,工商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研讨会。余颂书记、肖小虹院长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各系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教务办有关老师等参加了座谈会,研讨会由刘良灿副院长主持。

肖小虹院长首先对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说明。一方面,教育部陈宝生部长的讲话将本科教育工作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另一方面,学院在教学和管理过程中有一些问题需要提出来讨论,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共同把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随后,各个分管的副院长提出研讨的议题进行讨论。与会教师们积极发言,探讨了教研室排课、课酬分配、学生评教、听评课、机考题库、外出实践教学等十三个方面的工作。最后,余颂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提出本科教学工作是一切工作的根本,全院上下一定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了一些对学院本科教学和管理工作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建议,也更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为今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