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 正文
工商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7-06-21 09:41:40

6月13日下午,工商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室工作总结会议,常务副院长杨春宇,副院长刘良灿、袁开福、胡北明出席会议,学院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刘良灿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督导组专家在学院教学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深深地敬意。各位督导专家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作全面细致的汇报。本学期,督导组专家坚持以“督”促“导”,以“导”为主的原则,点面结合,以随机听课为工作常态,加强常规课堂教学秩序的管理,以期初、期中、期末教学检查为重点,加强人才培养关键环节的质量监控,在督导工作中立标准、重反馈、促发展,对维护学院良好的教学秩序起到重要作用。
会上,教学督导专家还重点就如何加强教师的师德养成、以及如何创新督导工作机制提升督导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dav

s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