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召开2016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选题研讨会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5-12-24 09:43:08

12月22日下午,工商学院召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6年度课题指南会议。工商学院副院长刘良灿、袁开福、胡北明及各系主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北明主持。

本次会议以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选题分析为主题,重点结合国家相关旅游研究选题展开探讨。分管科研的袁院长提出以下指导意见:一是选题要根据历年研究的热点和方向,进行总结凝炼;二是选题要符合学科发展情况,同时结合贵州发展的现实要求;三是选题要重视前期成果的总结把握。刘院长就历年选题提出一些自己的看法。胡院长根据吴倩老师和刘孝蓉博士所报选题进行深入分析,对吴倩教授拟报的题目给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和意见。

会上,各位与会教师就课题调研问题展开激烈争论,均提出了不同的观点见解,现场气氛活跃。

IMG_7949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