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带队走访工商学院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7-09-05 10:16:26

9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在党政办公室主任朱杰的陪同下到学院检查指导学院博士点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


在座谈中,褚光荣对一直以来参加博士点建设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博士点建设工作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省政府、省教育厅的关怀和指导下,学校被推选为贵州省2017年度唯一一家拟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参加全国2017年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评审,学校申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褚光荣希望相关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致、形成合力,确保博士点建设取得圆满成功。

                                                   
褚光荣还通报了学校大数据统计学部的筹建情况,并对学院发展和工作日志填报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