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2017年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7-03-27 15:34:59

2017年3月24日至26日,我院举行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复试由研究生院牵头组织、各学院分别实施。复试组织实施过程中,我院严格落实教育部有关规定,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综合考察考生专业知识水平、科研潜力以及思想政治和心理健康状况,严格管理、严密程序,保证复试的公平公开。经学校研究生院审查合格的27名考生进入复试环节,复试分企业管理组、人力资源管理组、市场营销组、物流管理组和旅游管理组5个小组,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等环节,全面考察了考生的知识结构、业务能力、综合素质等情况。整个笔试、面试环节采取全程录像的方式,也切实保障了学院招生录取工作机会公平、程序公开、结果公正。

考生复试之后,由学院汇总考生初试和复试成绩上报研究生院,研究生院根据学校今年下达的招生名额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