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新刚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4-17 09:39:20

4月16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贵州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专家,国家贫困县退出第三方评估检查贵州财经大学团队领导成员周新刚教授做客我校鹿冲关校区原大数据经融学院,在一楼报告厅作题为“大变局下中国企业的持续成长发展——原理、案例、迭变”的讲座。讲座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主持,通过线下讲座方式开展,工商管理学院师生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以当今时局下中国企业发展为选题,以顾客、员工及其利益相关者三方面为切入点,详细阐述相关原理原则,深入探讨了企业管理的前沿理论,并介绍了陈春花教授提出的管理七大原理,强调价值必须跟顾客共同创造,所有成本一定要用价值去衡量,紧密联系华为和福耀等知名企业发展案例,介绍了中国企业发展的路径和相关研究。

讲座的最后,周新刚教授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为大家在平时研究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通过本次讲座,对同学们如何进行企业管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开拓了思路,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