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袁开福教授带队参加第三届中国物流(都匀)国际峰会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6-11-10 10:09:03

2016年11月8日第三届中国物流(都匀)国际峰会暨商贸物流博览会在贵州省都匀市开幕,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巴基斯坦、新加坡、韩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物流专家、学者1000余人参会。在工商学院副院长袁开福教授带领下,李前喜博士、江建宇博士、万娟老师及研究生黄少辉一行5人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峰会。

本次物流峰会以对接“一带一路”擎领内陆开放为主题,由贵州省发展改革委、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贵州省商务厅、贵州省外事办、黔南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在开幕式上,巴基斯坦瓜达尔市、澳大利亚汤斯维尔市、珠海市、黔南州、遂宁市、新加坡丰树集团、澳门岐关路公司等举行了物流项目签约仪式。同时,围绕“一带一路”与内陆开放、陆港与多式联运、快递物流与电子商务协同发展、保税物流与跨境电商协同发展、现代物流与金融创新等重要议题与会专家进行研讨和交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