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贵阳分行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7-02-23 10:37:21

中国光大银行贵阳分行2017年度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光大银行贵阳分行是光大银行在贵州省设立的唯一一家直属一级分行,作为总行在贵州的省级分支机构,是光大银行在西南地区实施发展战略的重要布局,分行致力于”以最优质的服务便捷千家万户,成长千业万企,成就千仕万事”,在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的同时,实现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
贵阳分行成立于2012年10月26日,开业四年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内部管理日趋完善,业务流程迅速打通,市场局面全面打开,实现了良好开局、快速发展的工作目标。截止2016年12月,我行在岗员工240余人,拥有同城支行5家,小微支行3家,二级分行1家。面对贵州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经济形势,面对激烈而充满挑战的市场竞争,贵阳光大人信心百倍,激情满怀!分行全体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迎接挑战,创造辉煌,努力将贵阳分行打造成为具有广泛知名度、崇高美誉度和特色竞争力的创新型银行!
现在,我们以青春的名义,诚邀校园优秀学子的加盟,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贵阳光大美好的未来,共同见证我们的成长和成功!
一、招聘对象
境内普通高等院校2017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和回国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学生。其中境内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应当在2017年7月之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海外院校留学归国学生需为2016年8月至2017年7月毕业,并且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三)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工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等相关专业。
(四)年龄要求:原则上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4周岁(含)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毕业生年龄在26周岁(含)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身心健康,身体条件需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以及我行的相关规定。
(六)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七)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具有金融行业实习经验,持有银行业相关资质者优先。
三、工作地点及岗位
(一)工作地点:
贵阳市(50人)、遵义市(30人)、毕节地区(25人)。
(二)工作岗位:
根据人员培养发展要求,新员工入行初期,主要在基层营业网点从事综合柜员工作。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本次招聘采用网站投递方式投递简历:
登录中国光大银行官方网站(www.cebbank.com)[招聘英才]栏目投递简历。
(二)简历筛选。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7年2月28日)
(三)笔试。初选通过人员将参加我行组织的统一考试,笔试时间为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四)面试和体检。我行将组织考试通过人员面试和体检。
(五)录用。通过以上环节者采取择优录用的原则与之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应聘者报到入职时签订劳动合同。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
(二)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三)我行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辅导培训班,招聘过程未涉及任何收费项目。
(四)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851-85915230。
                                中国光大银行贵阳分行
                                     2017年2月
岗位要求
工资待遇
联系人: 电话号码: 0851-8591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