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寝室检查走访工作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3-26 09:54:48

3月25日晚6:00,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党委副书记何瑞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寝室检查走访工作。

此次主要查看了工商管理学院入住在翠竹苑、丹桂苑等寝室的同学情况。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辅导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杨阳书记十分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在宿舍用水用电要注意安全、要注意防盗防骗,正确处理同学之间的关系,同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通过查寝发现,大部分寝室卫生整洁干净,物品摆放整齐,寝室氛围良好,关系融洽,同学们都十分热情友好,并认真仔细的倾听老师们的嘱托与叮咛,大家都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积极追求进步,为建立文明、和谐、稳定的校院环境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