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类2班团支部开展班级辩论赛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0-11-06 14:38:43

为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合作力,锻炼同学们的表达和演讲能力,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类2班团支部于2020年11月6日上午10:00点在勤学楼4-22举行了主题为“终其一生只是个平凡人,我会后悔吗?”的班级辩论赛活动。

活动期间辩手们精心准备,踊跃发言,正方反方辩手都遵守比赛规则,力证观点。其中正方的李保坤选手提出的“不要站在看风景,要翻越眼前的山看到更远的风景”的观点,得到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高度认同,反方的唐海林选手提出“平凡的人聚在一起能干不平凡的事情(雷神山火神山医院)”的观点,表达思路清晰,观点鲜明,同时获得了评委们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唐海林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李保坤同学获得了“优秀辩手”的称号。

比赛结束后,辅导员蒋小芳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她对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肯定,并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点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蒋老师鼓励班级多举办这种对同学们有益处的活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期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把班级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辩论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