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4-15 16:51:04

2019年4月14日,工商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同学赴贵州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贵阳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桃源河景区、朵芳阁酒店开展专业认知实习。参加本次专业认知实习的有工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教授、旅游系副系主任舒小林老师、旅游教研室赵春艳、高红艳、石春女、左文超等指导老师及17级旅游管理全体同学。

本次旅游管理专业认知实习主要由三大模块组成:模块一为老师及企业领导带领同学们对贵州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贵阳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桃源河景区、朵芳阁酒店进行参观学习,现场感受和了解旅游景区和酒店相关部门。

模块二为贵阳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进行桃源河景区、朵芳阁酒店经营管理经验讲座。王涛总经理从个人经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发展思路、对同学勉励建言四方面,进行富有激情且深入浅出地讲解,不时获得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模块三为公司领导与学生互动。同学们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参观了解和聆听讲座后,提出了文化与旅游关系、旅游地产、旅游淡旺季问题解决、旅游外部交通等问题,王涛总经理分别做了详细回答,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

通过本次的专业认知实习,使同学们对旅游专业和旅游行业的发展有了很大了解,也让同学们更加热爱旅游管理,对旅游理论知识更加有兴趣,同时,也使学生今后能够更好地理解老师所上的课程知识,为学生学习理论知识提供有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