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7级旅游管理专业开展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活动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4-15 15:15:49

2019年4月14日早上7点,工商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顺利进行。参加本次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的有指导老师万程成及17级旅游管理班全体成员。

为使学生更好了解认知实习的目的和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首先,万程成老师在清点核对全班人数后,对旅游管理专业认知实习目的、安排、意义等进行了介绍,教导同学们在认知实习期间,要认真观察,积极思考,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探索旅游企业的经营管理规律。其次,让同学们格外注意实习期间的各项安全,做到有秩序、有纪律,及时跟指导教师沟通汇报。确保外出实习万无一失。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各位学生提高了对专业认知实习的重要性的认识,也增强了外出安全意识,使各位同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专业认知实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