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书记思政课”顺利开展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8-11-30 13:00:11

2018年11月29日中午,工商学院党委书记余颂在进学楼阶2-1开展了主题为“牢记希望,实现梦想”的专题思政课,院团委负责人孔淑华及2018级5-6班、16级市营专升本、16级物流专升本、16级工商专升本的同学出席聆听了这堂精彩的课程。

余颂书记从“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个方面为基点展开课程讲解。他给同学们分享了成功人士模式的公式:成功=勇于拼搏+谋求方法+把握机遇,并告诉同学们在大学要明确定位,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最后他借用清华校长的四句话赠予同学们:1、方向比努力重要;2、能力胜于知识;3、健康比成绩重要;4、情商比智商更重要。

同学们听了余颂书记的思政课,表示受益颇深,了解到明确定位对于自己人生奋斗目标的重要性,意识到要想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我们就更应该牢记希望、努力实现梦想,争做一个新时代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