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院长肖小虹开展“四年磨一剑”主题思政课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8-11-29 12:58:10

11月28日中午,工商学院在进学楼阶1-1开展主题思政课活动,院长肖小虹上“四年磨一剑”主题思政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及2018级工商管理类1-4班的同学参加活动。

陈劲松首先阐述了上思政课目的和意义,并作了纪律要求。

01.jpg

随后肖小虹从职业生涯规划、明辨博学、反对“读书无用论”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上课。肖小虹告诫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做好人,要及早对自己的未来进行规划,切勿虚度光阴、得过且过。最后肖院长送给大家一句话:“我们学习不只是为了考试,只为自己将来多一双看世界的眼睛”,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了大学生活的意义。

通过本次思政课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意识到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应该争做一个有理想、有目标、有文化、有朝气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