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到省博物馆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8-11-17 12:52:35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1月16日下午,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嘉虹、院团委负责人孔淑华带领学院团学青组织骨干成员,到省博物馆开展纪念学习活动,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咱们的40年”展览。

01.jpg

展览共分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三个部分,以老百姓的生活为主线,从城乡发展和社会变迁的角度,以文物、照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以及贵州日新月异的变化。同学们按照时间顺序从改革开放开始进行参观,详细了解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一件件大事,大家不仅看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成就和巨变,更看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前景,对祖国发展得越来越好深感自豪。

02.jpg

参观完毕后,大家感触颇深,深刻体悟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大家表示,在改革开放四十年后的今天,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