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开展艾滋病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8-11-16 12:54:19

11月15日中午,工商学院在进学楼3-1举行了“携手预防艾滋,一起呵护生命”艾滋病宣传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嘉虹、陈劲松,院团委负责人孔淑华老师及学院26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范嘉虹强调,大学生要严于防范艾滋病侵袭,认真学习相关防艾知识,对自己的生命健康负责。陈劲松对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1.jpg

活动中,宣讲人围绕艾滋病定义、发病机理、流行趋势、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内容开展防艾宣讲,并就宣讲的相关知识展开有奖竞答,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院团委负责人孔淑华老师为本次艾滋病宣传主题教育活动作总结,同时希望大家以一颗平常心去看待每一个艾滋病患者,学会关爱,正确对待,保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防范于未然。

此次活动结合“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以“携手预防艾滋,一起呵护生命”为主题,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掌握了相关防艾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