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圆满完成专业认知实习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5-08 09:38:00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了解和认识,能够更好地进行以后的学习, 2019年5月7日下午两点,由会展教研室吴倩老师带队,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前往学院实习基地群升豪生大酒店进行专业认知实习。

首先,群升豪生大酒店人力资源部陈总监带领师生们参观了酒店,为大家介绍了酒店的客房,茶餐厅,包厢等地方,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会议中心里的会议厅。

随后,酒店的高经理为大家介绍了酒店的详细情况,还讲解了会议中心里的各大会议厅的情况和大概用途。在参观完会议中心会议厅之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合影留恋。

都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通过今天的专业认知实习,同学们都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对未来的学习也会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