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认知实习圆满完成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4-27 10:52:32

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专业认知实习,了解专业认知实习的目的、意义、安排及实习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2019年4月26日早上,17级人资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在博学楼4-20举行,本次大会由人资教研室主任陆竹老师主持。

下午13::30,在人资教研室老师的带领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10位同学到达智联招聘贵阳分公司开展专业认知实习。本次实习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介绍环节,进入公司报告室后,智联公司总经理庞山一一为大家介绍本公司构成、建立时间、现有人数等各方面内容。在讲述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同时庞总也很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知识。第二,参观环节。实习单位领导带领师生参观公司,细心介绍一些技术人才的引进条件、管理模式等。第三,公司部门主管为大家讲解本部门的构建、怎么运营、专业要求等各方面知识,让大家明白每一个部门的不同之处,以及在未来职场上,应具备怎样的能力和专业知识才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本次专业认知实习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专业认知实习,同学们学习到了更多东西,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明白到应把专业知识学扎实,提高综合能力,为将来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